百合摄像头

第②章 似乎是不打不相识



在一处孤僻的小屋里,头发雪白,有着马尾辫的少女审视着坐在她面前的一身品红色,摆弄着照相机的男子,冰蓝的眼瞳里写满了怀疑,她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个来路不明的男子有什么善意。
“所以说……这个人是来帮助我们的了?”
漫不经心地拍了一张照片,士翘起二郎腿,轻飘飘地说道:“我来到这里,就得有要完成的任务……这一次,似乎是要帮助你们克服强大的敌人,维持这个世界。”
“可是……塞伦简直强的变态,我们要怎么战胜她?……我可不想一个只会说大话的人拖累我们。”
“放心好了,阳,士先生很强的,对吧!”
金黄卷长发的,名叫“阳”的少女,并没有把士的话听进耳朵,反倒用着充满敌意的眼神死死瞪着士。士也并没有做什么辩解,反而说道:“如果你们要赶我走,我也没什么问题,只是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如果你们妨碍我,我们就是敌人了。”
“好大的口气!” 明显是被他的嚣张态度激怒,阳冲过来捏紧他的衣领道: “在分清你是敌是友之前,我可不会像露比那样软心肠!”
“阳,等一下!”
露比的辩解,在愤怒的阳面前显得异常地无力。而露比也知道,一旦阳发起火来,可不是那么容易停下来的。
从阳的手上,金黄色的臂铠扯开衣服凸显出来,直凑向士的面门。士扭开身子轻轻一侧,阳整个人飞出屋外。士随即从房间里跳了下去,自衣兜里掏出了一张印着自己变身后姿态的卡片。
“想打吗?——陪你玩玩好了!变身!”“【KamenRide.Decade!】”
伴着机械音的响起,假面骑士现身在四人的面前。一时不知所以的阳,撒开手一拳狠揍过来,士伸手去接,却只感觉一股巨大的蛮力推开了他的手臂,直击腹部,一连暴雨般的冲拳,将他整个身体击飞出去。
虽然在地上滚了几下,士却依旧云淡风轻地站了起来,仿佛在用肉体告诉阳,她的攻击毫无效果。而就在阳冲过来,想要再来一拳的时候,又一张卡片早已经塞入了腰带之中。
“力气挺大啊……要比力气,得用这张卡片了。”
“【KamenRide.HiBiKi!】”
伴着腰带一开一合,紫色的鬼火包围了士的周身,将阳的身体掀翻出去,呈现在她面前的,是一只好像日本神话之中“鬼”模样的怪人矗立在她的面前,手中,赤红的鼓棒,上面的鬼头熠熠生辉。
“你以为变了样子我就会怕你吗?”
毫无畏惧的阳,卯足了力气向前挥出一拳,拖曳着烟雾的飞弹,直冲向士的身体,士轻舞手中的音击棒,两颗火球脱棒而出,将飞来的弹药系数挡下。爆炸之中,鼓棒和拳头,又一次碰撞在了一起,爆发出撕裂空气的巨响。
在无数次击打之后,士侧身躲过阳的飞拳,转手又向着腰带里塞了一张卡片,伴着“【FinalAttackRide.HiHiHiHiBiKi!】”的机械音,阳的身上,忽然间出现了一个大鼓一样的东西,把她整个人吸附起来,动弹不得的阳,只能看着士缓缓地走进自己,然后,音击棒上如同演奏太鼓似的,在阳的身上连打起来。一波更胜一波的捶打,在包裹着烈焰的一击之中终结,大鼓随即碎裂开来,滚爬在地的阳,身上的元气破裂,头昏脑涨地站了起来。
“阳!”

有着黑色猫耳朵、长直发的女孩,冲过去把阳扶起,另一只手,却早已经放在了背后的刀刃上。
“居然敢把阳打成这样,我可忍不了了!——露比,阳交给你,让我来教训他!”“布蕾可,等等——”
还没等露比劝阻,布蕾可便翻着筋斗猛踢过去,明显动作慢过一拍的士,被一脚踹倒在地,手里的两个鼓棒落在了地上。
“啊……又有麻烦了……对付你的话,就——”
他刚想把手伸到卡盒里,布蕾可却猛地拔出卡盒,两个人的手在卡盒之上好像拔河似的角着力。忽然间,在下一秒,卡盒从布蕾可手中脱去,里头的一张卡片,留在了布蕾可的手上。士一看,傻了眼——那正是他用来变身的卡片。
“喂!把我的卡片还给我!”
猛地一拍腰带,变回原来品红的甲胄,士想要伸手抢那卡盒,但留在原地的,却只有一道幻影——真正的布蕾可,闪到了他的后方,朝着他举了一下那张卡片。
“想要拿回这个,就得先证明你是敌是友!”
“那我还是更推崇简单快速的方法!”“【Attack Ride.Lllsution!】”
不理会布蕾可的威胁,士再一次往腰带里塞了一张卡片,一瞬间,三个“分身”一样的东西包围了布蕾可的四周。
“变样子了——能和孙一样的能力了吗?”
“【Attack Ride Slash!】”
就在她不知从何下手的时候,四个一模一样的“士”提起手中的剑,朝布蕾可猛然砍去,四道品红的光芒同时间交汇在自己身上的疼痛让她下意识地丢出了手中的卡片。
“那张卡片对你们来说有益无害,快还给我!”

“如果我说不呢——魏丝,接着!”

士一看有机可乘,收回分身,转手就想要拿那卡片,布蕾可却拔出手中的剑,黑色的缎带发射而出,勾住那张卡片,飞到了早已打量自己许久的,名为“魏丝”的白发少女手中。随即,白发少女拔剑吟唱,黑色的魔法阵似的东西,吸住了飞出的卡片,完好无损地落到了魏丝的手中。
“看来怎么说都没用了!——有个东西,对付你正好!”
“【KamenRide.Wizard!】”“【Please~ HiHiHiHiHi~】”
在士无奈地叹气之时,他再一次往腰带里丢进一张卡片,腰带开合之间,有着红宝石似的头盔的巫师似的装甲,覆盖了原先的品红色,炽红的火焰,在他的手边凝聚。
“还给我!”
一道晶黄的魔法阵,在士的手边凝聚,随即,像是空间错位一般,士的手转眼间已经接近了那卡片,而此时魏丝却向后退了一步,挥动手上的刺剑,一排冰蓝的魔法阵纵列出来,朝着士喷出了凛冽寒冰。
这一边,士也并没有服输,而是挥了挥手,手上的魔法戒指在闪光之间制造出同样之多的赤红法阵,与风雪相当量的烈火,在瞬间炸裂开来,寒冰和烈火,在相撞的瞬间,构成了迷眼的水汽。
白雾之间,挥舞着刺剑的魏丝先发制人,踏上黑色的魔法阵,把自己箭一样发射出去,士摆出咏春般的架势,右手挡住刺剑来袭,左手翻起跟头猛踢心腹。躲过缠绕烈火的飞踢,魏丝收了势头,再一次紧握了手中的卡片。
一套猛攻不成,两人一齐退后,在近乎于同时,白色的法阵做成,士也将金色的卡片,塞入了自己的腰带。
“【FinalAttack.Ride WiWiWiWizard!】”

银白的巨大骑士拔地而起,持着巨剑猛砍过来,与此同时,巨大的红色魔法阵,将士的右手变得无比巨大,缠绕着烈火的巨手和重剑碰撞在了一起,在强烈的爆炸之中一起化作了虚无。
烟雾散去,士解了变身,抬头看去,自己的卡片,到了露比的手中,他气恼道:“好了,你们闹够了吧?!快把卡片还给我!”
谁知道,露比却护着手中的卡片,一脸不同于他们初见时的狐疑。
“士先生,在我们还给你之前,回答我们的问题,你到底是敌是友?”
面对露比的盘问,士扶了一下自己的额头道:“我?……你们可以理解为,我会帮助你们对付塞伦。”
“什么?你到底说说看,你有什么办法?”
“我不能说。”

拍了拍脸上刚刚沾上的灰,气急败坏的阳大骂,得来的,却是士一脸故弄玄虚的表情。
“装神弄鬼的人我们可信不过啊!”
“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有人在偷听。”
阳的大声争辩,似乎并没有让士的感觉转移,他拔起手中的卡盒枪,朝着树丛射击。粉色的光弹,擦过树叶的缝隙,自那缝隙之中,落下了一个打着洋伞的女孩,还有一个高了她许多的,拿着蓝色手枪,有着金色短卷发的白衣男子。
“妮奥.玻利丹?……还有另一个人是谁?”
在众人疑惑的时候,看着男子的脸,士平静的表情,忽然间变成了震惊:“海东……我不是说了,你不能来到这个世界吗?!”
“抱歉了士,这一切都是为了拿到我心仪的宝物呀,而且,这边的待遇也不错呢。”

名为海东的男子,转了转手中的枪,语气里有些些许的轻蔑。
“海东,慢着!”“【AttackRide.Invisible!】”
还没等士说些什么,海东朝着枪里塞进了和他所用一模一样的卡片,一瞬间,他便与妮奥一起消失不见,只留下茫然的士,和其他更茫然的众人。
“喂,那个人是谁?”
“……事情开始变得复杂起来了啊……总而言之,现在我是你们的盟友了,我会和你们一起对付塞伦的。”
似乎是出现了意料之外的事情,士的头上冷汗直冒,而此时,阳的拳头忽然间向自己打来——
擦过了他的脸颊。
“如果你要反悔的话,这一拳就会揍到你的脸上!”
晚间,士坐在林地的崖壁边,看向了波光粼粼的河流,他拿起相机,正想要拍,忽然,一只手从他的背后一拍,拿出了那张他一直想要的卡片,在他的面前晃了一晃。
“抱歉了士先生,卡片还给你。”从露比的手里接过卡片的时候,士从卡片的映像上,看到了一张沮丧的脸。
“大家……只是不希望再有人背叛我们,仅此而已。我会尽量说服她们的。”
“……事情我大概已经都了解了,你的朋友们可以好好劝……而我现在——”猛地从地上坐了起来,士看着自己胸前的“见习猎人”勋章说道:“要做点什么才行。”
“诶?”
就在露比一脸疑惑的时候,一张模糊不清的照片,从他的相机里落了下来。
“我得好好适应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