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摄像头

第①章 神秘的男子

一只蝴蝶停在树林之上。
是一只白色羽翅上分布着血管般黑线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蝴蝶。
这只“蝴蝶”,与其称之为“蝴蝶”,不如称之为“怪物”。因为它的翼展已经和老鹰差不多了,而此时,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少女,正架起绯红色的狙击枪,瞄准着树冠上的这只怪物。
在扣动扳机之时,树冠间忽然撒下的阳光,让她银色的眼睛一眨,她下意识地伸出手去挡眼睛,却让枪体整个倾斜,子弹的轨道在预算之外偏差了痕迹,擦过了一旁的树叶。
那只怪物注意到了这个埋伏很久的女孩,朝着树冠飞了一圈,此时,少女才看清楚,“蝴蝶”不止是一只,而是一群。
在圆环舞的召唤下,从树冠飞出的黑压压遮住天空的一群。
她慌神了。
伴着那些蝴蝶翅膀的扇动,无数飞梭般的鳞粉像暴雨一样从天而降,“唰唰唰”便充斥了她的眼际。而她举起手来护住眼睛的无心之举,让手中的狙击枪落到了地上。
“糟了……这个脱手就——”
睁开眼睛去拿的时候,她才感觉到眼睛火辣辣的刺痛。她只能再一次闭上了眼睛。让她奇怪的是,她并没有听到手中那把狙击枪的落地声。
“这个,借我用用。”
不知是何处出现的男声,让她提起了注意力。眼目的疼痛解除,让她立刻睁开了眼,看向了声音的来源。
捡起她的武器的男子,像使用自己的武器一样挥舞起了手中的狙击枪,鳞粉被挥舞的风挡在了两人的面前,飞落到了地上。而此刻,黑压压的蝶群,也察觉到了人类的“生命”不减反增,开始警觉地运动了起来。
“有点不称手,还是还给你吧。”
看着这样的景象依然一脸云淡风轻的男子,将狙击枪抛到少女手中,拉了拉自己西装外套下品红色的衣领。一脸疑惑的少女接过武器,看了看男子身上的勋章,问道:“你是附近的见习猎人吗?谢谢你了,我叫露比.萝丝,请问你是——”
名为“露比”的少女,一脸纯真地向着男子提问,却得到了一个听起来故弄玄虚的答案。
“我叫门矢士,只是一个路过的假面骑士而已。”
说罢,名叫士的男子,从腰间拿出一个品红色的,好似照相机的东西架在腰上,从两边伸出的腰带,扣紧他的腰部,让那上面满缀的二十个奇怪花纹显得无比闪耀。而此时,他从一个腰间变出来的卡盒,拿出了一张奇怪的卡片。
“变身。”
还没来得及看清士的动作,露比只感觉一阵强风刮过。插有卡片的腰带,在他的随手一拍之下合拢,他的周围,赫然窜起一阵二维码似的灰影,随即,灰色的铠甲,附上了男子的身体。
“【Kamenride.decade!】”
在腰带发出机械一般的声音之时,腰带之中飞出几块品红的卡片,直插在他的头盔之上,而晶绿色的复眼,也与此同时从男子原本覆盖灰白的面甲上张开,一瞬间,浑身的黑白,就变成了品红与白色相间的战铠。
“先一起解决这些东西吧,在这之后慢慢说比较好。”
在士和露比面前,无数的怪虫,聚拢成密密麻麻的军阵,朝着他们冲了过来。一瞬间,两人的耳边,就被虫子的振翅声覆盖了。

露比的眼睛,此刻已经被密密麻麻的虫群覆盖,她只能凭着自己的直觉,找寻到枪膛的位置,装弹,填弹,然后将自己今天的烦躁宣泄在扳机的扣动之下,眨眼之间,无数的弹丸从枪口之中伴着火焰飞出,将黑漆漆的景象撕裂开来。
扑腾着的黑蝶,带着火焰挣扎着落在地上,给虫群打开了豁口,让露比看见,此时,士正拿着那个卡盒一样的枪,在朝着虫群射击。
“原来如此,它们怕火。”
一脸轻松的士,从卡盒之中掏出了一张卡片直插在腰带之中,伴着“【Attack Ride.Blast】”的声音,绚烂的光弹在虫群之中炸开了花,更多更多的虫子,在火焰之中化成了灰烬。
“好强的武器……”
就在露比这么赞叹着的时候,剩下的虫子忽然像是有意识似的,在他们的面前聚集了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无数小小的虫子,变成了楼层般高大的巨怪,好像宫廷骑士的铠甲一样的骨骸,覆盖了黑色的身体。巨大的头颅,用红色的眼睛看着渺小的两人,伸开巨大的嘴巴吼叫起来。此时,露比举起自己的狙击枪,轻按上面的按钮,那狙击枪“咔嚓嚓”几声,便化作了一柄巨大的镰刀,刀锋指向那巨大的怪物。
“上吧!”
只道一声,露比摆开箭步横冲上去,步伐在奔跑之间越发疾快,还没等怪物巨大的身体做出反应,她的身体便在刹那间加速起来,伴着红色的玫瑰花瓣飞舞,变作红色的箭横冲前去。迟缓的怪物,举着巨大的手臂猛砸下来,手掌却在眨眼之间被什么东西勾住了——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露比早已窜到了怪物的巨臂上,勾住了它的手掌,只听扳机一扣,那巨大的手掌应着枪声而断,化作黑雾四散。
显然是有些飘飘然,借着枪膛的后推力飞上怪物肩膀的露比想要顺势砍下它的脑袋,但就在此时,怪物猛抖身体,站不稳路的露比就这样摔了下来,脑袋狠狠在地上磕了一下。
头昏脑涨的她揉着脑袋站了起来,而此刻,士却好像冷眼旁观似的走到了她的旁边,取出了手中的又一张卡片。
“你身手不错嘛……配合一下我。”
“【KamenRide.Drive!】”“【Drive!Type.Speed!】”
就在露比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腰带又一次发出了她难以理解的机械音,原本品红的铠甲忽然间换了样子,变成了红色的、肩挎轮胎的铠甲,看上去,就好像把一架红色的轿车穿在身上似的。
“用超高速攻击那个怪物……应该可以克制它。”
撂下这句话,士微微一笑,身上的轮胎飞转起来,只听一阵雷鸣般的引擎声,士的身体好像一架开到满档的车子一样,朝怪物飞驰而去。后知后觉的露比,也迈开步子飞奔起来,一时间,怪物的眼中,只见到两道红色的流星,在它的眼前飞舞。眨眼之间,两把武器,已经没入了它的双脚。
紧抓武器,近乎于默契的两人同时沿着腿飞奔而上,两把武器,在两道红色的流星绕着怪物的身体飞舞之时,于怪物的身上斩切出螺旋形的刀痕。当两人在空中驻足之时,那威风凛凛的铠甲,已经被斩切得七零八落,黑色的素体,浑身是血,痛苦地啸叫着。
“看来这种程度的攻击还不够啊,用上最大的火力,一招解决它。”
拔开腰带,再一度让身上的铠甲变回品红色的士,往腰带里扔进一张金色的卡片,此时,露比乘着空中下落的趋势,往武器里扔进一排赤色的弹夹,在腰带闭合之时,露比的瞄准镜,也瞄准了怪物的身体。
“【FinalAttackRide.DDDDecade!】”
金色的巨大卡片,像洗牌一样在士的脚下汇聚,直顶到怪物的身躯,接着,好像魔术一样的引力,将士的做出飞踢姿势的腿脚吸引向怪物的身体,从露比的枪膛之中发射的烈焰,缠绕在士的周身,于士的双腿接触到怪物之时爆裂开来。飞踢与导弹的力量,一齐在怪物的身上爆发,夺目的火炎,覆盖了黑色的躯体,痛苦的咆哮之中,怪物化作了灰烬。
落回地上的士,轻拍了一下腰带,身上的甲胄陡然消失不见。远处的露比,朝着他招了招手。
“士先生!你可真厉害啊!”
正想热情地和他打招呼的露比,却发现他正若有所思地思考着什么。而下一秒,惊人的提问,便从他嘴里脱口而出。
“原来如此,情况我大概了解了……你知道【塞伦】吧?”
“诶?”
露比原来放松的眼瞳,一下子收紧了。她不由得再一次审视起了这个可疑的男子,在心里默默地问道: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就在露疑问的同时,在某处阴暗的街角,腰别海蓝色的奇怪的手枪、穿着白衣服的男子,正拿着一个装饰古朴的提灯,细细地玩赏,他的脚下,穿着白色礼服的女孩,跪爬在他的脚下,似乎已经被打晕过去。
“哎呀呀……怪不得士要阻止我来到这里……这还真是件不得了的宝贝呢。”

评论

热度(6)